漳州拼团购房85群(17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0人申请入群

房企品牌活动升级 北京保利全城寻找京剧文化传承人

发布时间: 2016-08-10 11:41:07

来源:

分类: 国内动态

98次浏览


8月2日电 近来,房企的品牌活动正日益丰富并不断升级,不仅关注到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,也在探索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。日前,“艺汇京韵,国粹传承”2016北京保利第八届和乐中国活动在保护首开天誉项目处举行,在古今东西文化的交流与探讨中,北京保利全城寻找京剧文化传承人的行动正式开启。

一场古今东西艺术的交流和碰撞

据了解,北京保利第八届和乐中国是一场古今中西文化艺术交流的盛宴。活动将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、京剧文化夏令营、舞台剧汇报演出、和基金梦想艺术教室公益活动等丰富而富有乐趣的形式,促进非遗文化在青少年心中的生根发芽。

同时,北京保利也正式启动寻找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——京剧传承人的行动。北京保利和乐中国京剧文化夏令营正式启动招募,通过选拔的青少年们将在夏令营发挥自己的才艺,表演一场以京剧为核心,融合流行音乐、芭蕾舞等多种现代艺术形式的精彩舞台剧《北京梨缘》。

为此,保利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朱凯表示,北京保利希望通过文化艺术的交流与碰撞,为北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——国粹京剧注入创新力量,推动传统文化艺术在当代社会,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中的延续。

一场跨界与城市生活升级之旅

据悉,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活动已成功举办了7届,每年以一种艺术形式为主题,举办大师课堂、艺术选拔等活动。2016年,保利地产提出第五代生活模式,不仅致力于打造产品与社区服务平台,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;也强调通过社区文化建设为业主带来更加丰富的精神享受。

日前,保利地产在全国61个城市启动“艺汇古今有东西”第八届和乐中国文化艺术节,携手和基金,联合艺术教育机构和乐会,邀请中山大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担任指导,聘请官方非遗传承人、国内外顶级艺术家作为活动嘉宾,邀约六小龄童老师担任形象大使,在各地甄选濒危或极具代表性的非遗文化,举行与现代艺术交流学习活动,鼓励青少年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不断传承和创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。

据悉,北京保利率先探索第五代生活模式,从开年以来,陆续推出“100天读书计划”、“社区漂书”以及京杭大运河乐跑等多彩的城市文化活动。本次开启的北京保利和乐中国与和基金•梦想艺术课堂,也意在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在青少年中的传承和创新,丰富强化城市居者的精神生活和文化认同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