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拼团购房221群(23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0人申请入群

房价那么高,你为什么还想买房?

发布时间: 2016-07-05 17:41:14

来源: 楼市资讯

分类: 房产时评

504次浏览


几年前,就总听到有人这样说:“房地产的泡沫太大了,房价暴跌只是个时间问题。”可与此同时,也总是有人在争先恐后的买房抢房。两者好似矛盾,就是你明明知道房价那么高,为什么还是想要买房?

说实话,小编也觉得房地产市场确实存在泡沫。可房价会不会暴跌?好像并不会,反而现在的房价是一直处在不断上涨的趋势之中。最简单的一个道理,需求多了价格必然高了。既然人人都想买房,那想房价“说降就降”好像并不现实。再来回到“买房”的这个问题,其实,对于“幸福为什么就一定要被具化为房子?”这个问题更好理解。因为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“家”,而传统意识里的“家”,先要有一个房子可以居住,这是最最基本的生活要求。即使你远离家乡,来到所谓的“大城市”,不也是为了赚钱立足吗?而想要在一座城市立足,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第一步。可能有人会觉得买房子不着急,有买房子的钱还不如先怎样怎样...可是有一点,你不买房就意味着别人的财富在快速增长。因为“买房”本身也是一种分配和投资方式,像物价在涨,房价在涨,有时拼命工作换来的加薪幅度远远赶不上一套房子的升值空间。

对于有房的人,可能更清楚“我为什么要买房”吧。包括最近英国退出欧盟,人民币“莫名其妙”跟着贬了值,存钱的人可能才发现“原来,钱真的不值钱了”。可如果有一套房,是不是就会好一点呢?小编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呢,再顺便计划一下买房这个“人生大事”。

责任编辑: wuq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