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拼团购房201群(23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4人申请入群

厦门21亿挂牌同安区一宗商住地 楼面价首破万

发布时间: 2016-04-01 15:59:07

来源: 京华时报

分类: 行业动态

262次浏览


厦门国土局3月30日公布,拟于4月22日出让同安新城的2016TP02地块,该地块是厦门2016年出让的首幅商住地,也是同安区首幅起拍楼面价破万的商住地。

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出让公告显示,该地块位于同安区同安新城12-15片区滨海西大道东侧官浔溪南侧1#、2#,土地面积8.34万平方米,地上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,起拍价21.74亿元,起拍楼面价10352.38元/平方米,与截止目前同安楼面价10381.5元/平方米仅差29.22 元。

对于破万的挂牌价,厦门业内人士分析称,该地块突破的可能性比较大,也会吸引很多房企来竞拍,应该会迎来2016年厦门土拍“开门红”。

“首先该地块本身的面积、总价都比较恰当,地理位置各方面也都还不错。其次,厦门上一场土拍已隔了半年了,开发商对土地的渴望和需求是非常强烈的。”

根据厦门2016年供地计划,该市全年计划供应经营性用地58宗,土地面积285万平方米,规划建筑面积523万平方米。其中,全市计划供应的居住用地可建面积超200万平方米,占全部经营性出让用地可建面积的40%以上。

从岛内、岛外来看,今年岛内供地与去年计划同比下降72%,计划供应9宗用地,土地面积22万平方米,规划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;岛外供地则创历史新高,可建面积达到445万平方米,占比85%。

而从居住用地供应区域来看,翔安区计划供应量全市最高,占比达58%,总建筑面积达到122万平方米;其次是集美区占比11%,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;海沧区占比7%,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。

责任编辑: wuq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