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拼团购房230群(24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32人申请入群

地方救市决心大 多地开发商贴本或半价卖房

发布时间: 2015-02-04 10:57:29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272次浏览


进入新年的短短20多天中,已有绍兴市、厦门市以及四川省出台了楼市救市政策,其中浙江省绍兴市的“微刺激”主要以购房税收补贴为主,而厦门市和四川省则集中在清理楼市的行政干预、全面取消限购。

按照绍兴市公布的房产新政,从今年2月15日起在绍兴市将实行包括购房补贴、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等优惠政策。购房者在政策有效期间购房,可获得房款成交计税价0.8%的税收补贴。

“目前开发商促销力度很大,现在不少开发商是贴着成本卖房或者半价卖房。”有业内人士表示。

1月20日,四川省住建厅发布消息,称将对省内地方住房政策进行集中清理,全面取消限购、限价等行政干预政策。此前,厦门也宣布从1月16日起全面取消岛内限购。

瑞银首席经济学家汪涛向记者表示,从去年来看,限购限贷退出后,楼市成交没有从根本上好转。

“与去年主要围绕放开限购、提高公积金贷款有所不同,今年地方政府的救市举措,会集中在税收减免、购房补贴、放宽对开发商土地款支付期限等效果更明显的环节。”业内人士表示,地方政府救市的决心之大,甚至可能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。

责任编辑: tanyuli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